close

 



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ㄌ
今天我變成小明星ㄛ^^
害羞...    (媽咪   你在哪裡....) 



媽咪說 : 表情要自然一點阿
可是人家還不習慣嘛... 
 
 
洗把臉~小奇是愛乾淨的小兔
 
媽咪  你又跟人家戴花了

 

 

 


這邊風車好多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風車ㄛ

好涼快   好想睡個舒服的午覺~
 

 



出發    出去走走..!!!

 
 
好大的風車  
 
 

 




原來這邊叫做海角樂園
(聞聞.....)      把拔趕快來幫人家照相啦...
 
 
 
肚子有點餓了ㄋ   
 



探險ㄑ
 
這ㄍ地方好大ㄛ
 
我看到ㄌ   這支風車是07
媽咪   我有沒有厲害

 





把拔最喜歡這條小路ㄌ
(跳跳跳...)     趕快來給把拔照相



 
 




 
可愛ㄉ牛牛^^
 
 
還有火車ㄛ~
 
ㄅㄨㄅㄨ..... .... ... .. .
 
媽咪   哪時候帶我去游泳  ....
 
 



累ㄌ..  ㄑ媽媽那邊睡覺

 
 


 


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幫小奇照相^^
我們要回家ㄑ了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panda58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