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好好
要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
聽說那邊有好多好漂亮的櫻花ㄛ




跟爸爸媽媽坐了兩小時的車才到
今天有好多大朋友跟小朋友


馬雅探險


UFO


加勒比海探險



旋轉木馬....(我最喜歡了)




好想玩喔......





曬太陽^^



照張相



咦??    我的籠子呢



找到了



.......想進去...



媽咪你在哪裡    幫我開門...




媽咪說: 草地上太熱ㄌ    搖椅比較舒服





休息夠了   我們要去觀山樓   這是我第一次做纜車喔 



好漂亮ㄛ







我是達悟小奇@@




出發!!!....




= =|||    = =|||  





好多小朋友喔...



我最喜歡可愛的小朋友




看鏡頭








好高  怕怕




這邊也好高




好累喔   媽咪   想回家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panda58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