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放暑假了.....今天我們來找表妹玩 ....
這是我最要好ㄉ阿妮表妹哦


偷偷跟你說    表妹在班上有很多人喜歡喔
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阿妮    我們找阿嬤ㄑ



阿嬤...  我們想吃餅乾



阿妮:  阿嬤   我要糖糖....    奇:  我也要我也要.....



吃完餅乾      趴在地上好舒服喔~    




阿妮    你要不要ㄑ那邊玩



等等我   阿妮 .....  ......



阿妮   快點    這邊好舒服ㄛ.....



表姊   這邊曬太陽也很舒服ㄛ ^^



不過    姑姑睡醒囉......姑姑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......



我們趕快ㄑ跟姑姑撒撒嬌     走唄~阿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panda58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