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恭賀小奇登上首頁專欄嘍!
為了感謝各位大朋友
、小朋友的觀看
奇奇要奇媽 po上"小奇の第一張照片"
來感謝大家熱烈的迴響

先來看看醜小兔的小時候...

  奇奇小時候的樣子
 
 小奇害羞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最小的照片喔!



哈~小奇現在已經長很大了
算一算...快四歲半了!
來看看她現在的樣子


   ★奇奇最新玉照 
     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
        我是天下無敵超級可愛的奇奇啦~

我們家周奇奇的小時候到現在有變漂亮嗎?
人家說:女大十八變,您說呢?

奇奇碎碎唸:慢慢地...我會請爸爸媽媽將我小時候的故事po上來與大家分享,記得要多多支持小奇ㄛ,還要常常來看我ㄌ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panda58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