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把拔沒空
阿嬤跟媽咪帶我出來玩
阿嬤說 : 還要帶我ㄑ爬樹 ^^   ( ........怕怕)


我們下午才出發
這裡有好多蜂蜜蛋糕可以吃ㄡ
媽咪說 : 要多吃蜂蜜   大臭臭才會比較順




"媽咪   我也想吃......."

阿嬤說 : 爬樹ㄉ地方還要走一下下才到
???  ㄜㄜㄜ..... (獨木橋.......)  要爬樹好辛苦呢




看一下

衝衝衝衝衝 ......



呼   成功  bb...

回去要跟把拔說    我今天自己走獨木橋



可速爬樹在哪裡ㄟ ??


這邊過ㄑ看看......


請問一下路邊的阿嬤...



婆婆說 : 經過一條龍   再過ㄑ一點點就是了
婆婆還說我好厲害     還會自己找路呢






到了...... ......

好高ㄛ   把拔    你有沒有覺得我好厲害ㄋ





 ( 我好勇敢哦~~~ )



 ( 把拔    小奇好想要你來看我爬樹ㄛ....... )



找小朋友玩   (我最喜歡ㄌ.....)




娃娃國   娃娃兵   金髮藍眼睛 .....  啦啦啦 ^^



阿嬤說    她喜歡看他們唱歌





好多青菜   好高興ㄛ
媽咪   人家肚子餓了想回家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panda58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